皇家加勒比宣布向中国捐赠100万只口罩,并计划日后为一线人员提供免费游轮旅程

皇家加勒比宣布向中国捐赠100万只口罩,并计划日后为一线人员提供免费游轮旅程
2020年02月16日 08:0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皇家加勒比宣布向中国捐赠100万只口罩,并计划日后为一线人员提供免费游轮旅程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月15日,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将向中国捐赠100万只N95防护口罩,供政府发放到受影响的地区。

皇家加勒比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Fain表示:“我们非常敬佩中国政府和人民为这次疫情而做出的全面努力,同时也非常希望能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来帮助到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

在宣布捐赠100万只N95防护口罩的同时,皇家加勒比还计划推出一次免费的特殊游轮福利,即在疫情结束后的指定期间内,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游轮之旅。“我们有能力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对船队进行部署,以尽可能的帮助身陷困境的人。”Richard Fain表示,希望这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懈努力、英勇奋斗的一线人员,日后能体验一次放松而难忘的旅行。

实际上,提供免费游轮之旅这一举措的对象并非只局限于中国的医护人员,皇家加勒比想把这一计划放眼全世界。“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来认可那些英雄们作出的贡献,并给予我们最热情的款待。”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yley表示,“此外,我们的船只和船员都已经离开中国超过14天,已超出目前卫生防疫机构指导方针所要求的观察时间。”

为此,皇家加勒比方面宣布将派遣两艘船只全面展开对澳大利亚和美国加州的人道主义援助工作,为部分受灾难影响的人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其中,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光谱号”游轮将前往澳大利亚并部署于悉尼,为在森林火灾救援中做出巨大贡献的救援英雄们提供免费的航次。

此外,“精致千禧号的”游轮将比原定计划更早地驶向美国西海岸,并将在3月和4月为加州消防员、其他急救人员和退伍军人提供一系列免费的“英雄巡游”服务。航程将从洛杉矶出发,航程从3晚至5晚不等,更多详细信息将于近日公布。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加勒比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