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 8+128G到手价1359元:支持NFC

Redmi Note 8 Pro 8+128G到手价1359元:支持NFC
2020年02月15日 22:24 快科技

原标题:Redmi Note 8 Pro 8+128G到手价1359元:支持NFC

2月15日消息,Redmi Note 8 Pro 8GB+128GB在拼多多到手价1359元。

Redmi Note 8 Pro特点之一是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科普,联发科G90系列CPU双大核采用先进的A76架构,GPU为四核Mali-G76,高性能版本G90T的图形主频高达800MHz。

官方强调,在高性能保障下,G90系列还拥有“芯片级”的网络延迟优化、毫秒级触控、好莱坞特效级画质规格等专属游戏特性。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8 Pro采用6.53英寸水滴屏,配备UFS 2.1闪存,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8W快充、支持NFC。

此外,Redmi Note 8 Pro上的X型防抱死游戏天线立体接受信号,避免游戏横握造成的信号延迟,同时它支持WiFi/4G智能并发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8 Pro成为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高性能网络连接(游戏)认证的手机。

联发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