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盖里奇再度联袂《阿拉丁2》

威尔史密斯、盖里奇再度联袂《阿拉丁2》
2020年02月15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威尔史密斯、盖里奇再度联袂《阿拉丁2》

去年,迪士尼的真人版《阿拉丁》电影全球收获10.5亿美元票房,算得上不小的成功。外媒报道称,迪士尼已经开始为“摇钱树”制作续集。

据悉,续集将是一个原创故事,而非1992年《阿拉丁》DVD版续集《Return of Jafar》或《King of Thieves》的翻拍。主创方面,威尔史密斯、Mena Massoud、Naomi Scott三位主演将回归,并由盖里奇继续指导。

迪士尼去年票房破10亿美元的电影总计六部,分别是《惊奇队长》《狮子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玩具总动员4》和《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阿拉丁》也和《狮子王》《美女与野兽》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一道,成为真人翻拍片中,10亿票房俱乐部成员。

据说迪士尼内部对《阿拉丁2》的票房预期更高,而且会选择影院而非Disney+流媒体平台呈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