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凭借这三大理由成为销量冠军

三星Galaxy S10凭借这三大理由成为销量冠军
2020年02月15日 05:33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三星Galaxy S10凭借这三大理由成为销量冠军

        自从三星Galaxy S10发布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反响,并且是一部性能与颜值共存的产品,目前在京东三星Galaxy S10的售价仅为4999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三星 Galaxy S10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10搭载的是一块34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反向充电。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S10还拥有多种配色,其中包含琉璃绿,炭晶黑,皓玉白,烟波蓝等颜色可选。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0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本次该款机型搭载了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搭配,以及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普通级像素,整体有着不错的表现。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10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分辨率3040x1440像素,像素密度别为551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与此同时,屏占比为88.02%,有着不错的视觉体验。

三星Galaxy S10(全网通) 超声波屏幕指纹,New Bixby,超广角摄像头

[经销商]  京东

[产品售价]  4999元

进入购买

S10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