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安全漏洞!佳能发布12款相机新版固件

修复安全漏洞!佳能发布12款相机新版固件
2020年02月15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修复安全漏洞!佳能发布12款相机新版固件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佳能发布了12款相机新版本固件(第三批),主要修复了PTP(图像传输协议)通信漏洞。2019年的8月份,佳能在官网上发布了安全公告,表示部门佳能相机使用的PTP通信功能和固件升级功能存在安全漏洞。之后佳能陆续更新了旗下相机的最新固件。

  连接相机的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如果已收到网络攻击,则存在利用这些漏洞攻击相机的风险。

  12款相机包括:

  单反:EOS 750D/800D/200D/77D/1300D/1500D

  微单:EOS M2/M3/M5/M6/M10/M100

  大家可以前往佳能官网查看对应自己机型的最新固件版本,并按照官网给出的教程进行升级,升级过程非常简单。

佳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