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布13日新增6例甘孜州道孚县确诊病例情况

四川公布13日新增6例甘孜州道孚县确诊病例情况
2020年02月14日 19:22 国际在线

原标题:四川公布13日新增6例甘孜州道孚县确诊病例情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13日0时至24时,四川新增1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6例来自甘孜州道孚县,均无其他地区旅居史。

患者1:李某某,39岁,女性,道孚县人,无其他地区旅居史。2月12日,患者出现静息下胸闷、气紧,活动后加重,伴潮热、盗汗等症状自行到医院就诊,随即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采样送检,患者已转入甘孜州内定点医院治疗。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2:苟某某某,48岁,女性,道孚县人,无其他地区旅居史。通过排查属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道孚县疾控中心于2月9日通知患者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采样送检,患者已转入甘孜州内定点医院治疗。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3:罗某某某,47岁,男性,道孚县人,无其他地区旅居史。通过排查属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县疾控中心于2月7日通知患者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采样送检,患者已转入州内定点医院治疗。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4:所某某某,24岁,女性,道孚县人。无其他地区旅居史。通过排查属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县疾控中心于2月10日通知患者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采样送检,患者已转入州内定点医院治疗。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5:洛某,76岁,男性,道孚县人。无其他地区旅居史。通过排查属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县疾控中心于2月11日通知患者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采样送检,患者已转入州内定点医院治疗。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6:四某某某,55岁,女性,道孚县人。无其他地区旅居史。2月11日患者出现全身痛、乏力、咳嗽等症状自行到医院就诊,随即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采样送检,患者已转入州内定点医院治疗。所有排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截止2月13日24时,甘孜州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3例(道孚38例、康定2例、色达2例、稻城1例),其中治愈出院3人,在治重症5例,危重症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其中,男性24例,女性19例,最大的76岁,最小的3岁。

  目前,甘孜州累计确诊病例中:5人有武汉旅居史,1人从雅安返回,2人从成都返回,1人从西藏返回、34人为道孚县常住人口,尚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49人。(总台央视记者 张力 庞丁)

新型肺炎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