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科技互联网企业捐赠超180家(次),资金及相关物资价值总额累计超43亿元

驰援湖北:科技互联网企业捐赠超180家(次),资金及相关物资价值总额累计超43亿元
2020年02月14日 18:13 财经网

原标题:驰援湖北:科技互联网企业捐赠超180家(次),资金及相关物资价值总额累计超43亿元

截至2月14日18时,据财经网不完全统计,已有180家(批次)科技互联网企业启动驰援方案,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涉及资金及相关物资价值总额累积超43亿元人民币。

今日,百度宣布升级此前发布的“共度计划”,提供总价值20亿元的专项基金帮助近百万合作伙伴企业度过难关,减少因为疫情而带来的损失。百度此次设立的专项基金作为共度计划的延续,进一步加大了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扶持力度,也精准地解决了许多企业的痛点。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和百度共同发起的中小企业受疫情影响调研,为了弥补因延迟复工造成的损失,有26%的企业选择扩大线上营销,同时积极将业务转向线上寻找新的商机。

而企业对于一线物资的捐赠还在持续。春节期间,顶象创始团队紧急部署全员在全球范围内寻觅货源、采购医疗物资。2月初首批从海外预订的10000只医用防疫口罩抵达威海港,并于2月7日紧急发送至武汉金银潭医院。

据悉,国美第三批援建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方舱医院的物资已全部到位。这批物资包括取暖器60台、电视29台、冰箱20台、空调和洗衣机各15台、微波炉10台,总计149件家电。

此外,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向湖北疫区捐赠总价值约100万元的打印机及耗材,用于支持一线医院抗击疫情与防治工作。捐赠产品将送往湖北疫情严重的武汉、黄冈、孝感、襄阳、随州、荆州的11家医院和卫生机构。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技互联网企业驰援防疫一线行动仍在继续,财经网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科技互联网公司的捐款情况如下: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