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地区!苹果中国宣布:北京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今天营业

限地区!苹果中国宣布:北京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今天营业
2020年02月14日 17:5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限地区!苹果中国宣布:北京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今天营业 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苹果中国也是公布了新的消息。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2/409928.htm

苹果中国今天给出的最新公告称,他们位于北京的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将于今天恢复营业,经过实际查询后,具体细节如下:

北京的Apple Store三里屯,王府井,西单大悦城,华贸店,朝阳大悦城等多家店面已经明显示今天开始营业,开业时间为11:00-18:00,并且官网提示用户进店需要测体温及戴口罩。

目前除了北京五家店外,其他省市的Apple Store暂未显示开业时间。

另外,苹果中国在最新公告中还表示:“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部分零售店临时关闭。具体营业时间请查看各零售店页面。在进入已恢复营业的零售店之前,请您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今年2月1日,为避免人多聚集带来新冠病毒传染隐患。苹果官网发布公告称: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即日起至2月9日24时将临时关闭中国大陆零售店。

大悦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