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骁龙865旗舰价格有惊喜?

iQOO 3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骁龙865旗舰价格有惊喜?
2020年02月14日 16:59 CNMO

原标题:iQOO 3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骁龙865旗舰价格有惊喜?

  【手机中国新闻】2月25日,iQOO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2020年的首款旗舰机——iQOO 3。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这部手机将配备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LPDDR5的内存以及UFS 3.1的闪存,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iQOO 3即将进入印度市场

  有外媒报道称,iQOO 3很有可能会同期登陆印度市场,并在印度当地时间2月25日中午发售。为了让这部手机更具性价比,同时满足印度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印度市场售卖的iQOO 3依然配备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但不会配备高通X55基带,所以这部手机在印度市场的价格应该会更有吸引力。

iQOO 3支持双模六频段5G网络

  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我们一定会买到一部支持5G网络的iQOO 3。今天上午,iQOO官微曝光了iQOO 3的更多细节。这部手机将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频段,可以实现更好的网络覆盖,同时完美兼容移动、电信、联通的5G网络。所以准备购买5G手机的你,不妨期待一下这部全新的性能旗舰。

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