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侠》试镜预告曝光 身穿新战衣首度亮相

新版《蝙蝠侠》试镜预告曝光 身穿新战衣首度亮相
2020年02月14日 14:55 cnBeta

原标题:新版《蝙蝠侠》试镜预告曝光 身穿新战衣首度亮相 来源:游民星空

由马特·里夫斯担任导演的新版《蝙蝠侠》曝光了一段试镜视频,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蝙蝠侠造型首度公开,视频中还展示了这一版战衣的设计。新版《蝙蝠侠》目前已经敲定了由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佐伊·克拉维兹饰演猫女,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警长,安迪·瑟金斯饰演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约翰·特托罗饰演哥谭黑帮头目卡迈因·法尔科内,彼得·萨斯加德参演。

时间线上,新版《蝙蝠侠》设定是布鲁斯·韦恩成为蝙蝠侠的第二年。新《蝙蝠侠》将于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视频画面:

蝙蝠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