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更新ROG Huracan G21迷你主机 最高可选i9+RTX 2080

华硕更新ROG Huracan G21迷你主机 最高可选i9+RTX 2080
2020年02月14日 18:39 快科技

原标题:华硕更新ROG Huracan G21迷你主机 最高可选i9+RTX 2080 来源:超能网

华硕本周更新了其紧凑型ROG Huracan G21游戏主机。 新的发烧级机器保留了时尚的迷你外观,可以轻松进行升级,提供了更多的CPU和GPU选择,带来了比以前更高的性能。

ASUS ROG Huracan G21的三围为129.9×372.4×366.1mm,明显小于传统的塔式台式机。但在硬件上毫不含糊,包括英特尔的八核Core i9-9900K CPU,NVIDIA GeForce RTX 2080,高达32 GB的RAM,一个M.2高速固态硬盘,一个快拆2.5英寸硬盘位,一个3.5英寸硬盘位可选1T或2T机械盘,甚至还有一个吸入式光驱。

可见G21有着不错的硬件以及升级空间。此外,华硕在这款主机上配备了精心设计的散热系统,该散热系统具有多个进气口,防止内部积热严重。 ROG Huracan G21的侧面有一个特殊的磁性折叠式面板,可以轻松打开以进一步提高散热,以及秀出内部的RGB灯。配套软件上G21随附了ASUS ROG Aegis III控制中心,该应用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性能调整和组件监控。

ROG Huracan具有多个RGB LED,可以使用ASUS的Aura Sync软件对其进行控制。目前,华硕已经在其网站上列出了2020款ROG Huracan G21CX主机,预计不久之后就能够于我们正式见面。不同地区的实际上市时间会有所不同,不过根据惯例将会登陆全球市场。

华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