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即将登场 沈义人:2K屏+120Hz 用过就上瘾

OPPO Find X2即将登场 沈义人:2K屏+120Hz 用过就上瘾
2020年02月14日 18:43 cnBeta

原标题:OPPO Find X2即将登场 沈义人:2K屏+120Hz 用过就上瘾 来源:快科技

OPPO Find X2即将登场,OPPO副总裁沈义人陆续揭开这款新旗舰的神秘面纱。2月14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线疯狂暗示自家新机OPPO Find X2的屏幕。沈义人称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一台手机,感觉屏幕很厉害的样子,又细腻、又顺滑!随后表示QHD+120Hz的顺滑感真的让人上瘾,可见此次Find X2在屏幕上下足了功夫!

访问购买入口:

OPPO 自营旗舰店

接着,沈义人又曝光了好几张手机屏幕参数截图,当120Hz和QHD+同时打开之后,并打开5G开关,自动亮度开启,能够长时间使用4个半小时,其中2个小时都是亮屏,续航表现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再加上OPPO 65W的超级闪充,简直无需担心电量告急,感官和时间都得到满足,可谓实力不俗。

而对于网友的质疑,沈义人直接用图片说话。配图显示亮屏时间为1小时55分,续航表现给力。

另外这是工程机非量产软件版本,所以量产版本或许更加优秀,想要体验非同一般的旗舰顺滑屏幕,还需慢慢等待!

核心配置上,Find X2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

根据高通介绍,骁龙865使用全新的Kryo 585架构。

它由一颗超级核心+三颗性能核心+四颗效率核心组成,其中超级核心和性能核心基于Cortex A77架构打造,最高主频分别为2.84GHz和2.4GHz,效率核心基于ARM Cortex A55架构打造,主频为1.8GHz。

图形处理方面,骁龙865集成Adreno 650,整体性能较上一代提升25%。

另外,考虑到LPDDR5内存、UFS 3.X(含UFS 3.0和UFS 3.1)、WiFi 6是今年安卓旗舰的标配,Find X2预计也会拥有上述配置。

OPPO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