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晚报 | 女足战韩国“主场”定悉尼 “00后”颜炳涛晋级威尔士赛八强

体育晚报 | 女足战韩国“主场”定悉尼 “00后”颜炳涛晋级威尔士赛八强
2020年02月14日 18: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体育晚报 | 女足战韩国“主场”定悉尼 “00后”颜炳涛晋级威尔士赛八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女足战韩国“主场”定悉尼

中国女足将在奥预赛淘汰赛中,先客后主对阵韩国女足,胜者晋级东京奥运会。受疫情影响,中国女足将主场设在悉尼,这也免去了重新适应比赛场地和环境的需要。

不过,三名湖北籍球员王霜、姚伟和吕悦云基本无缘两回合比赛,中国女足已经联系杨丽、古雅沙、张睿、王焱、方洁、李梦雯和李佳悦这7名球员,来解决球队阵容深度问题。

中韩女足两回合比赛分别在3月6号和11号进行,期待中国女足进军东京!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00后颜炳涛晋级八强,成中国军团“独苗”

北京时间2月14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四轮,中国00后小将颜炳涛以4-3战胜麦吉尔,晋级八强。他也成为了中国军团中唯一晋级八强的选手。

在1/4决赛,00后颜炳涛的对手将是希金斯。

速度滑冰单项世锦赛:中国队收获男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银牌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美国盐湖城举行的速度滑冰单项世锦赛中,由高亭宇、王世伟和宁忠岩组成的中国速度滑冰队,以1分18秒53的成绩,摘得男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银牌。该项目冠军归属荷兰队,挪威队排名第三。

FIBA官宣亚洲杯预赛3战延期 ,中国客战日本被推迟

据FIBA的官方消息,原定于本月下旬进行的3场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

FIBA官方确定已经延期进行的3场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是:2月20日菲律宾对泰国,2月21日日本对中国,2月24日中国对马来西亚。

新的比赛日程,将视疫情的进程在今后公布。

深圳鹏城宣布退出2020赛季中乙联赛

深圳鹏城足球俱乐部发出公告,宣布退出2020赛季中乙联赛。

深圳鹏城成立于2016年12月,以深圳和梅州的客家人为班底的球员组成。2018赛季开始征战中乙联赛,上赛季预赛排在南区第9名,排位赛战胜延边北国,获得联赛第17名。

威尔士00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