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6名新冠肺炎患者同时出院

海南省人民医院6名新冠肺炎患者同时出院
2020年02月14日 17:45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海南省人民医院6名新冠肺炎患者同时出院 来源:南海网

2月14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6名新冠肺炎患者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后,符合出院标准,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顺利出院。

得知今天要出院,2月14日上午,姜先生就高兴地在病房喊了起来。这一天,他期待了太久。姜先生说,1月19日,他们一家人从武汉自驾来到海南,原本以为自己是因为气候不适应导致鼻塞,结果被确诊为患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幸运的是,同行的家人目前都未出现不适的症状。“没有国家、海南政府、医院的照顾与帮助,没有医护人员的付出,我们不会恢复得这么快!”姜先生坦言,“医护人员真的特别辛苦,虽然看不清他们的面庞,但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特别美!”

2月14日下午,与姜先生一同出院的还有其他5名患者。6名患者经过综合诊治,复查CT病灶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检测呈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丁某,女,49岁,湖北武汉籍。1月20日从湖北武汉自驾至海南海口。因咽部不适、咳嗽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谢某某,男,29岁,湖北孝感籍。1月23日从武汉自驾至海南三亚。因发热、乏力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周某某,男,38岁,海南海口籍,系网约出租车司机,近半个月多次接触外地乘客,因发热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方某某,男,65岁,湖北襄阳籍,1月23日与家人从襄阳乘飞机至海口。因发热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姜某某,男,34岁,河南籍,定居武汉。1月19日从武汉自驾赴琼。因鼻塞、发热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刘某,男,33岁,湖北武汉籍。1月23日从武汉驾车赴琼。因发热、咳嗽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据了解,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海南省人民医院同时出院人数最多的一次。

医护人员海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