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2020年MWC大会正式取消 小米2019年预期收入超2000亿元

科技早报 |2020年MWC大会正式取消 小米2019年预期收入超2000亿元
2020年02月13日 08:08 界面新闻

原标题:科技早报 |2020年MWC大会正式取消 小米2019年预期收入超2000亿元

图片来源:unsplash

GSMA正式取消2020年MWC大会

2月13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周三正式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及已有许多公司陆续退展,正式取消即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MWC”)。

GSMA CEO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疫情的爆发使得此次大会“不可能”举行。

消息发出的前一日,诺基亚、英国电信(BT)、德国电信和意法半导体宣布退出,英特尔、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和索尼等均在更早的时候宣布退出MWC。

小米集团公告称2019年预期收入超2000亿元

2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集团本年度收入预期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其中,研发费用预期为70亿元人民币。

公告还表示,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研发费用预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将继续在“5G+AIoT”方面重点投入。

据悉,以上信息将在小米10智能手机的产品发布会中共享。

特斯拉在北美召回1.5万辆Model X SUV

2月13日早间消息,美股周三盘后,特斯拉在北美地区召回1.5万辆Model X SUV,原因是车辆或因一项潜在问题失去转向助力,使得转向更加困难进而增加撞车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加拿大运输部表示,将电动助力转向器辅助马达连接到齿轮箱的铝螺栓可能会腐蚀并折断,从而导致某些2016年款车辆的转向助力减弱或完全丧失。

优信任命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张志天为COO

2月12日晚间消息,优信宣布,已任命公司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张志天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该任命已于2020年2月11日生效。

张志天2012年4月加入优信,担任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2019年2月被任命为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负责运营和销售管理。在加入优信之前,张志天曾在易车网任职。

思科第二财季净利润29亿美元 同比增长2%

2月13日消息,美股周三盘后,思科发布了该公司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据报告显示,思科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2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4亿美元相比下降4%,略超预期。

此外,其净利润为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8亿美元相比增长2%;每股摊薄收益为68美分,与去年同期的63美分相比增长8%。

财报公布后,思科盘后股价下跌2.66%,报48.60美元/股。

“安卓之父”所创Essential手机宣布关闭

2月13日早间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由“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立的智能手机创业公司Essential Products已关闭。该公司表示,他们“做出了停止运营的艰难决定”。

据悉,Essential周三在博文中表示,他们尽可能地推进了带有微型屏幕和新型软件平台的Project GEM手机,但最终认为“没有明确的途径将其交付给客户”。 

此前,鲁宾曾经领导谷歌的Android移动软件业务多年,但遭到一名员工的性骚扰指控后,于2014年离开了这家互联网巨头。

小米Essentia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