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日活近亿!春节单日流水超20亿

《王者荣耀》日活近亿!春节单日流水超20亿
2020年02月13日 09:35 快科技

原标题:《王者荣耀》日活近亿!春节单日流水超20亿

今天春节和以往有些不同,许多人都宅在家里。因而此前一直有消息显示,春节期间腾讯游戏旗下的王牌手游《王者荣耀》日活跃用户破亿。现在,QuestMobile发布了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专题报告,在春节期间,《王者荣耀》日活用户峰值达到了9535万。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1月25日,《王者荣耀》的日活用户达到了9535万的峰值,此后略有下降但日活用户依然稳定的保持在8000万以上。

另外一款同样也是腾讯旗下的游戏《和平精英》在1月25日达到了7994万,之后与《王者荣耀》的差距由缩窄的趋势。

在吸金能力方面,据报道《王者荣耀》在2020年除夕当天的流水超过20亿,光是一个赵云的皮肤一天就1.5亿。而2019年除夕当天,《王者荣耀》的单日流水也不过13亿。

王者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