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MB311/320机箱上市:超小体积 双面板自由选择

酷冷MB311/320机箱上市:超小体积 双面板自由选择
2020年02月12日 12:4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机箱领域,将RGB灯效与散热融于一体方面做得比较号的当属酷冷。现在酷冷推出了2款MasterBox机箱—MB311 ARGB与MB320 ARGB,这2款机箱唯一的不同在于前面板,前者的前面板是冲孔网面板,后者则是钢化玻璃面板。

  MB311/320是一款MATX造型机箱,机身尺寸为43.7x21.7x41cm(深x宽x高),净重6.42kg。机箱前部有2个酷冷120MM ARGB风扇,支持与华硕、技嘉、微星和华擎主板的灯效同步,可以组建出更绚丽的RGB灯光硬件系统,同时还可以兼顾机箱内部散热。

  在散热方面,机箱顶部支持120/140/240/280水冷散热器或者同规格的风扇,机箱背部支持一个120/140水冷散热器。前面板的2个ARGB风扇也可以自行更换为240水冷散热器。

  MB311/320机箱最大支持24.4x24.4cm尺寸的MATX主板,最长支持380mm显卡,最高165mm从CPU风冷散热以及最长180mm的电源。

  目前酷冷MB311/320机箱在已在美国亚马逊靠手,售价为59.9美元,近期将会在国内上市。考虑到美国机箱外设价格一向偏贵,国内售价应该会便宜不少。

机箱水冷散热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