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折叠屏正式官宣!国行版本还会远么?

Motorola razr折叠屏正式官宣!国行版本还会远么?
2020年02月12日 11:35 CNMO

原标题:Motorola razr折叠屏正式官宣!国行版本还会远么?

  【手机中国新闻】“传奇归来,立所当然”,今天凌晨摩托罗拉官微正式官宣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Motorola razr。作为首款采用竖向翻折方案的手机,Motorola razr一经亮相就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此次官微的发声,是不是意味着国行版本的razr将要和我们见面了呢?

  作为老牌手机厂商的摩托罗拉,在智能机时代有些落后。但在与联想携手后,推出了多款优秀的机型,例如模块化手机Moto Z系列。而在折叠屏这一风口上,Moto又以差异化赢得了关注度。Motorola razr采用的设计十分巧妙,通过隐藏折叠的方式,让屏幕几乎没有折痕。

  此前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最表示,Moto Razr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中国市场发布,可能会支持5G。Moto Razr外屏尺寸为2.7英寸,展开后屏幕尺寸为6.2英寸,比例和目前的智能手机很相似。配置方面,Moto Razr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拥有6GB+128GB存储,以及一块2510mAh的电池。

国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