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对家禽和生鲜牛奶重点收购加工企业实施临时补助

浙江对家禽和生鲜牛奶重点收购加工企业实施临时补助
2020年02月11日 12:34 新京报网

原标题:浙江对家禽和生鲜牛奶重点收购加工企业实施临时补助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浙江家禽和生鲜牛奶的稳产保供稳价等工作,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决定对全省家禽和生鲜牛奶重点收购加工企业实施临时补助政策。

从2020年1月23日开始的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期间,浙江省内家禽养殖龙头企业(含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定点屠宰企业按原订单(合同)收购浙江省活禽10万只以上的,浙江省财政按其实际收购量给予一次性临时补助,其中鸡、鸭、鹅每只补助2元,鸽每只补助1元。

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期间,浙江省内乳品收购加工企业按原订单(合同)收购价或不低于当地政府确定的保护价收购省内奶农投售合格生鲜牛奶的,浙江省财政按其实际收购量给予一次性临时补助,补助标准为每吨500元。

符合条件的企业,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结束后10天内向所在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编辑 林玮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浙江对家禽和生鲜牛奶重点收购加工企业实施临时补助

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