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取消MWC现场发布会 改线上发布Xperia新机

索尼宣布取消MWC现场发布会 改线上发布Xperia新机
2020年02月10日 18:32 手机中国

原标题:索尼宣布取消MWC现场发布会 改线上发布Xperia新机

  【手机中国新闻】2月10日,索尼公司正式通知媒体,受目前形势影响将取消原定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MWC 2020展会举办的发布会。但是,新品发布会依旧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不少网友直呼,线上发布Xperia新旗舰,更令人期待了。

索尼发布会邀请函

  据悉,索尼这场发布会将推出Xperia新旗舰,虽然发布会还没开,但是该机的部分信息已经泄露。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一块6.6英寸的4K分辨率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用来播放视频和玩游戏,可获得很强的画面感;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G双模组网;后置五摄组合,包括6400万像素主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镜头、TOF镜头和潜望式长焦镜头。

索尼Xperia新机渲染图(图源见水印)

  自部分地区出现新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已经有多家公司取消了原计划在MWC 2020举办的发布会,例如中兴、LG、TCL、亚马逊、英伟达、爱立信等。不过,上述这些品牌中,其中一部分只是宣布取消线下发布会,仍会参加MWC 2020展会。

XperiaMW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