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对讲千里驰援 并肩抗疫助沟通

和对讲千里驰援 并肩抗疫助沟通
2020年02月10日 21:48 人民邮电报
_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解决医护人员在隔离病房内外的沟通问题,助力政府部门对疫情的部署调度,中国移动440台“和对讲”千里驰援,火速送达荆州市全市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多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供相关人员免费使用。

_

中国移动“和对讲”即按即讲,对话不受距离限制,沟通便捷迅速;既能一对一清晰通话,又能群组对讲,还可使用视频功能;防摔、防震、防水,适合在较为恶劣的工作环境中使用,可满足防疫前线快捷沟通、快速部署、多方调度的通话要求。

2月4日下午,“和对讲”经物流到达荆州。因交通管制,为了第一时间将“和对讲”送到医疗机构,荆州移动立即协调解决车辆问题,赶赴物流站取货,并争分夺秒地进行配置测试,在当天下午即顺利完成设备检查调测。荆州移动与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荆州二医季家台社区服务站、市三医清风苑集中医学观测所等联系对接后,于19时30分将赠送的一百多部“和对讲”设备安全送达相应医疗机构,并全面演示和讲解“和对讲”相关应用,做好支撑服务。

荆州移动将赠送的“和对讲”设备火速送达防疫及医疗机构

2月5日,荆州移动陆续将“和对讲”送达各区县指定医疗机构,为打赢疫期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收到设备的院方表示:“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戴手套,不方便携带手机,对讲机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方便与外界沟通。移动信息专家,关键时刻就是给力!”

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使用中国移动“和对讲”

据悉,除了给医疗机构及疫情防控单位提供服务外,中国移动还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和对讲”App会员服务,提供最高500人群组的对讲服务,在疫期免收功能费,满足工厂企业、服务行业等群体在避免人员聚集情况下,进行生产协调的需求。

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通信业在行动!

详细报道请见:

《人民邮电》电子报全真版

http://paper.cnii.com.cn

编辑:闫瑾 王思涵

监制:彭超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