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11手机背壳曝光 采用后置三摄设计

三星Galaxy A11手机背壳曝光 采用后置三摄设计
2020年02月10日 16:23 cnBeta

原标题:三星Galaxy A11手机背壳曝光 采用后置三摄设计 来源:cnBeta.COM

随着各项认证信息的曝光,意味着三星 Galaxy A11 智能机即将与大家见面。早些时候,外媒 91Mobiles 已经晒过位于屏幕左上角的前摄开孔。现在,消息人士又分享了该机的背板,展示了后置三摄和指纹传感器的设计。从谍照来看,Galaxy A11 应该采用了聚碳酸酯塑料后壳,预计发售价格在 10000 卢比(979 RMB)左右。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题图 via 91Mobiles)

早期报道称 Galaxy A11 板载了 128GB 存储,预装基于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的 One UI 2.0 软件,辅以较大容量的不可拆卸式电池。

预计三星会在几周后陆续推出 Galaxy A 和 Galaxy M 系列智能机,除了 Galaxy A11 之外,报道称该公司还在开发 Galaxy A31 和 Galaxy A41 机型。

Galaxy M21 已于近日浮现在蓝牙认证网站上,列表显示该机型号为 SM-M215F_DS(支持双 SIM 卡),采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9611 SoC、辅以 4GB RAM、预装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

Galaxy M11 亦出现在泰国 NBTC 认证网站上,但目前暂缺大部分细节。预计新机将很快上市,并取代上一代 Galaxy M20 和 Galaxy M10 机型。

三星Galaxy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