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共和国在辽宁举行合作推介会

黑山共和国在辽宁举行合作推介会
2020年02月10日 05:54 经济日报

原标题:黑山共和国在辽宁举行合作推介会

本报讯 记者孙潜彤报道:日前,黑山共和国在辽宁省沈阳市中国(辽宁)中东欧16国国家馆举行经贸合作推介会。期间,沈阳市贸促会与中国黑山商业联盟举行签约仪式。至此,波兰、捷克、斯洛伐克等越来越多的中东欧国家借助该合作平台与辽宁企业牵手合作。

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在推介会上介绍了该国的特色产品和工艺品。他说,黑山共和国与中国有着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政治关系稳定发展,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为开展互利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经前期不断努力,中黑商业联盟东北联络处正式成立,并于国家馆内举行授牌仪式。此联络处的成立,将助力东北经济圈加入“17+1”经贸体系,同时更好地促进东北地区与黑山共和国的资源对接,实现产业资源互补。

推介会期间,在国家馆展厅举行了黑山共和国展贸中心揭牌仪式,中黑商业联盟授予中东欧国家馆董事长李洪胜名誉主席称号。据李洪胜介绍,中国辽宁与黑山共和国将进一步拓展在旅游、教育、服务外包等领域开展合作,扩大服务贸易规模,实现互利共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