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意外现身地铁:手势操作太酷炫了

微软Surface Duo意外现身地铁:手势操作太酷炫了
2020年02月10日 07:2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没有点黑科技是很难吸引大众的目光的。此前微软推出了一款由两块屏幕组成的智能手机Surface Duo,虽然不是折叠屏设计,但可变形的机身,加上酷炫的外观,也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兴趣。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有人在地铁上看到了Surface Duo的真机,疑似是微软的工程师正在测试。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Surface Duo能够在折叠后当做一款普通的手机使用,不仅如此,由于Surface Duo配备了两块5.6英寸屏幕,在展开后可以组合为一块拥有8.3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搭配各种手势操作,使用起来很有科技感。

  虽然名字叫做Surface Duo,但这却实打实的是一款手机产品。相较于折叠屏,这样的设计无疑在技术难度上要小很多,而且两块屏幕的设计,也能够大幅拓展Surface Duo的使用场景。如果外接一个蓝牙键盘,处理下简单的工作还是可以胜任的。

手势操作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