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大广场减免房租,应对疫情,获浦东新区卫生监督所检查认可

上海正大广场减免房租,应对疫情,获浦东新区卫生监督所检查认可
2020年02月06日 16:38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上海正大广场减免房租,应对疫情,获浦东新区卫生监督所检查认可

疫情环境下,全国各地加紧开展防控工作,企业也加强自身内部的重视和管理,合力促成有效工作。

2020年2月5日,上海正大广场迎来浦东新区卫生监督所 4 位执法人员,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措施”的现场进行检查。

现场执法人员对正大广场西门、15 号员工通道、B1 车库入口、保健站进行了相关检查,仔细查看了所有进出人员的信息登记台账,确保各类台账井井有条、信息登记完整。

在浦东卫生监督所的指导下,正大广场针对疫情防控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和应急预案,其中主要包括:对广场员工、租户员工、维保商人员、外卖人员的信息进行实名制登记并测试体温;对所有进入广场的顾客进行体温测试并采取一定的限流管控;对所有公共区域每日4次循环消毒,责任时间责任到人;对后场区域、垃圾房、消防通道、停车场进行每日消毒;对广场所有大门保持每天早中晚三次两小时的通风;每日早上9点半至10点半广场开启排烟风机,保证空气流通;广场53间空调机房及81台空调设备进行每2天一次消毒;对广场所有回风进行关闭,开启全新风系统;每周二/四/六/日保洁协助工程部对每层楼面风口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对所有进入广场的车辆进行底盘消毒,驾驶员、随车人员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实名制登记。

对于此次检查采访,浦东新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表示,正大广场作为知名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充分实践了企业的社会担当,积极应对,各部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在疫情期间,正大集团秉着“利国、利民、利企业”的宗旨,第一时间捐资捐物 5000 万元支援国家抗击疫情,同时正大商业地产旗下 7 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全额减免商户 1月24日至2月9日的商户租金、物业管理费、市场推广费,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共渡难关。

卫生监督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