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地产捐款3000万港币引热议 并购福晟也下了血本

世茂地产捐款3000万港币引热议 并购福晟也下了血本
2020年02月05日 09:3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世茂地产捐款3000万港币引热议 并购福晟也下了血本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疫情爆发以来,各房地产企业积极捐款,世茂地产捐款3000万元港币却引发了热议。

1月26日,世茂集团宣布捐赠3000万港元,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2019年1-12月,世茂房地产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2600.7亿元,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14656242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48%及37%。

世茂地产作为闽系房企的老大哥,此次应对疫情,捐款积极,值得点赞。不过,恒大、碧桂园等领军房企都捐赠过亿,龙湖集团捐了3500万元,不少网友表示,世茂地产也够大方。

据悉,今年年初,世茂与福晟集团握手掀开了一场千亿级别的合作,计划收购福晟地产40%的股权,合作范围囊括所有福晟旗下的房地产项目,商业项目。

事实上,世茂地产的捐款数额已经很大了,毕竟世茂福晟新品牌的诞生也花了很多钱。

(责任编辑:方悦)

地产房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