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到期!BlackBerry 手机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合约到期!BlackBerry 手机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2020年02月05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合约到期!BlackBerry 手机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近期,Blackberry Mobile Twitter帐户宣布了一则信息,从2020年8月31日起,TCL通信将不再销售黑莓品牌手机。

早在2016年12月,TCL宣布已获得创建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智能手机的权利。之后并陆续推出了BlackBerry KEYone,Motion,KEY2和KEY2 LE等手机的发布。KEY手机极具特色,在全面屏时代采用物理键盘的BlackBerry黑莓设计。但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环境,BlackBerry近年的手机并未在市场中获得太多反响。可能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TCL现在决定将会于今年8月正式终止与BlackBerry的合作。

而在BlackBerry这边,估计会更加专注于软件和安全业务。如果手机品牌找不到新合作伙伴的话,「BlackBerry手机」这一曾经独树一帜的存在,可能也就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TC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