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老牌手机品牌即将消失 TCL官宣停售黑莓手机

又一老牌手机品牌即将消失 TCL官宣停售黑莓手机
2020年02月04日 00:01 快科技

  2月3日,黑莓移动官推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8月31日起,现在持有和运营黑莓手机品牌的TCL将不再销售黑莓手机。

  此前在2016年黑莓决定退出手机市场,随后将黑莓品牌授权给TCL使用,从当年12月起,TCL就拥有了全球设计销售黑莓品牌手机的权利。

  随后TCL推出了数款全新的黑莓设备,包括BlackBerry Key、Key 2、BlackBerry Motion等等,试图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设计与Android系统整合到一起,但都反响平平。

  此前TCL一直利用阿尔卡特品牌在国外销售,接手黑莓品牌应该也是想延续这一战略,不过随着TCL在CES 2020上发布了TCL 10 Pro、TCL 10L和TCL 10 5G三款手机,正式使用TCL品牌进军美国市场,黑莓品牌自然失去了价值。

  如果没有其他公司接手黑莓品牌,可以预见到是黑莓手机将会从市面上彻底消失,不过除了黑莓粉丝外,怀念的人应该不多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