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云盘:新用户免费提供半年套餐

360安全云盘:新用户免费提供半年套餐
2020年02月03日 09:25 快科技

原标题:360安全云盘:新用户免费提供半年套餐

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了,对于还不能回公司的小伙伴来说,只能选择远程办公。

2月3日消息,360安全云盘官微宣布,致敬所有为疫情无私付出的工作者,即日起截止至2020年3月1日,360安全云盘为所有新用户免费提供半年版云盘套餐,以方便需要异地、在家、远程办公的人员,可以减少感染风险,安全办公。 ​​​​

领取方式: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云盘或电脑访问yunpan.360.cr注册云盘账号,即可免费获得普通版云盘套餐半年。

2016年10月,360云盘发布公告称:将停止个人云盘服务、转型企业云服务。随后11月,360正式发布了企业云盘,定位专门服务于小微企业、创业团队、个人工作室的专业级企业云盘,主打安全与便捷。

云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