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人事调整:CEO宣布辞职 未来押注云计算市场

IBM人事调整:CEO宣布辞职 未来押注云计算市场
2020年01月31日 11:14 TechWeb

原标题:IBM人事调整:CEO宣布辞职 未来押注云计算市场

【TechWeb】1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BM本周宣布,公司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将于4月6日正式卸任,云计算和认知软件部门负责人Arvind Krishna将成为她的继任者。

IBM表示,罗睿兰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至年底。届时,她将在供职IBM近40年后退休。

此外,红帽CEOJim Whitehurst被任命为IBM总裁,去年IBM以约330亿美元收购了开源软件巨头红帽。

罗睿兰执掌IBM 8年,未给公司带来太大改善,期间IBM股价和营收均下跌超过25%。

据悉,这是IBM首次组建由CEO和总裁构成的领导结构,新团队的组建表明,IBM将未来押注于云计算市场。在这个市场,IBM面对着亚马逊和微软等强劲对手。

IBM云计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