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财报强劲飙升逾10% 空头一天损失超15亿美元

特斯拉财报强劲飙升逾10% 空头一天损失超15亿美元
2020年01月31日 06:47 cnBeta

原标题:特斯拉财报强劲飙升逾10% 空头一天损失超15亿美元 来源:新浪美股

特斯拉空头在周四仅仅一个交易日内亏损逾15亿美元,因该公司股价在财报业绩好于预期后飙升。数据公司S3 Analytics估计,特斯拉周四暴涨逾10%,股价盘中触及650美元,这意味着该股票的卖空者当日损失超过15亿美元。

S3 Analytics表示,实际上,特斯拉卖空者在2019年亏损28.9亿美元后,今年按市值计价的亏损已逾52亿美元。自2019年6月3日特斯拉股价触及178.97美元新低以来,特斯拉的卖空者已回补1911万股股票,价值111亿美元,按市值计价亏损已达124.3亿美元。

在特斯拉股价飙升之际,该公司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每股收益为2.14美元,远高于预期的1.72美元。特斯拉表示,如果不进行一次性生产投资,则该公司有望持续获得正现金流和净收入。

特斯拉表示,2020年汽车交付量“将轻松超过50万辆”。

尽管特斯拉仍然是美国市场上最大的空头聚集地,但对该汽车制造商的空头押注却在下降。在过去的30天内,特斯拉卖空的股票减少了178万股,跌幅为6.4%,而同期该公司股价则飙升了39%。 S3数据显示,这相当于上个月空头亏损了9.75亿美元。

在特斯拉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已恢复盈利并报告正的自由现金流之后,空头就曾在上个季度的单个交易日中亏损10亿美元以上。在第三季度业绩公布后,特斯拉股价在去年10月24日飙升了17.5%,当时就抹去了空头近70%年初至彼时的利润。

特斯拉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