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庆华破产退出登财富缩水榜 或许还会重出江湖?

庞庆华破产退出登财富缩水榜 或许还会重出江湖?
2020年01月29日 22:1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庞庆华破产退出登财富缩水榜 或许还会重出江湖?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杨雯翕/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推出“2019车企掌门人财富缩水榜”榜单,盘点这一年比较惹人注目的企业掌门人财富缩水事件。其中,庞大集团庞庆华、FF汽车贾跃亭、青年汽车庞青年、蔚来汽车李斌均上榜。

48年前,还在山上打石头的小镇青年庞庆华做梦也不会想到,有一天可以成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军人物;也不会想到,最终会以让渡全部股份的方式,“退出”倾注了他全部心血、苦心经营16年的庞大集团。

如今,ST庞大市值缩水近九成,庞庆华也黯然辞去董事长职位,并让渡其在庞大的全部股份。

有消息称,庞庆华希望能借此机会,卸下重担,安享晚年。但对于是否选择退休这个问题,庞庆华对记者说,他还没有想好。

(责任编辑:杨雯翕)

庞庆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