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汽车“假把戏”曝光 庞青年破产重组登财富缩水榜

青年汽车“假把戏”曝光 庞青年破产重组登财富缩水榜
2020年01月29日 22:1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青年汽车“假把戏”曝光 庞青年破产重组登财富缩水榜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杨雯翕/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推出“2019车企掌门人财富缩水榜”榜单,盘点这一年比较惹人注目的企业掌门人财富缩水事件。其中,青年汽车庞青年、FF汽车贾跃亭、庞大集团庞庆华、蔚来汽车李斌均上榜。

2019年年底,因推出“加水就能跑”的水氢车而广为人知的庞青年面临破产危机。此外,目前青年汽车集团的客车业务正在进行重组,且已多月未向员工发放薪资。

据了解,青年汽车的下坡路拐点出现在收购萨博股权失败事件上。这场官司让庞青年以煤炭为杠杆骗取国家资源的把戏被曝光,庞青年也被警方以涉嫌诈骗立案侦查同时青年汽车集团2亿账户被查封。

一方面是旗下公司被破产,一方面是因欠薪欠款等问题诉讼缠身,庞青年及其公司目前正深陷困境。

(责任编辑:杨雯翕)

财富缩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