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等免租金不算公益不是老百姓受益 自如等给房源就别拿出来说事

万达等免租金不算公益不是老百姓受益 自如等给房源就别拿出来说事
2020年01月29日 19:3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万达等免租金不算公益不是老百姓受益 自如等给房源就别拿出来说事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很多知名企业为武汉慷慨解囊,但有些企业的举措还是不说为好,说了更容易引起歧义。

宝龙集团宣布在营购物中心品牌商户9天租金减半;保利商业旗下22家购物中心减免品牌商户6天租金;卓越集团对品牌商户租金减半等等。减少这么几天,用得着说吗?而且,受益的并非广大老百姓,而只是租户。

自如宣称,旗下紧邻江岸区主要救治医院的青年驿栈——“武汉大陆坊自如驿”暂停对外营业,全面用于免费接待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我爱我家将旗下武汉三镇空置房源,为疫区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无偿提供住宿。蛋壳公寓方面宣布,将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数百间专属房源,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租住。这种有什么好拿出来说的?捐款捐物是需要达到一定金额才会受人尊重的。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联合武汉加盟业主,协调酒店资源,为武汉地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住宿支持。这种实际做就行了。

华润置地发布消息称,截至1月27日17点40分,已募集员工捐款13396笔,,约296万元。让员工捐款代替企业捐款、这不合适吧?企业在内部号召员工捐款,员工就会进退两难,这其实也是逼捐。

规模的房地产物业免租金可能确实为商户省了不少钱。1月28日,王健林名下万达商管集团宣布,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自1月24日-2月25日时间内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预计减免租金额度达到30-40亿元。

此外,禹洲商业28日宣布,旗下在管运营的购物中心及社区商业中心,年初一(1月25日)至初九(2月2日),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

(责任编辑:黄婷婷)

房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