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向疫区捐款金额出炉 移动最多电信居中均被赞

三大运营商向疫区捐款金额出炉 移动最多电信居中均被赞
2020年01月29日 19:44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八卦叨/文

三大通信运营商的捐款金额出来了,还真是有钱的多出,没钱的少捐。

之前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四大银行的武汉疫区捐款引热议:怎么金额出奇一致?人们以为,三大通信运营商也会学四大银行,捐款金额一致,但事实并非如此。

1月28日,中国移动宣布向武汉疫区捐款5000万,业内就已猜到,三大运营商拉开了捐款序幕。肯定是行业里最有钱的先宣布捐款。

紧接着,1月29日,中国电信宣布,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省捐赠4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同时,中国联通宣布向湖北捐款3000万元 。

三大运营商近年来业绩不佳,因价格战而大伤元气。从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方面来看,中国移动实现净利润561亿元,其次是中国电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04.88亿元,中国联通上半年净利润则为68.80亿元。但其实中国移动净利润是负增长。

三大运营商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