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刷手支付”来了 据说更安全?

亚马逊“刷手支付”来了 据说更安全?
2020年01月29日 05:12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亚马逊“刷手支付”来了 据说更安全?

目前已经出现了刷脸支付、指纹支付、扫码支付等等,究竟哪种支付方式更好更安全,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首先人脸支付更快捷,但是容易泄露隐私,扫码支付安全性更好,但是操作繁琐,有没有更好的支付方式呢?

在亚马逊看来,刷手支付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上个月底,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就公布了亚马逊关于这一生物识别技术的专利申请。根据申请文件的内容显示这是一种非接触性的扫描系统,可以通过扫描手掌来识别用户的身份。

从刷手支付的介绍来看,刷手支付也是个不错的支付方式,不但降低了操作步骤,对比人脸来说泄露隐私的可能性也更低,据说亚马逊已经可Visa进行了终端测试,并讨论了可行性。目前测试来看,刷手支付错误率在百万分之一以内,未来有可能达到一亿分之一。完成整个扫描与支付过程耗时为300毫秒(0.3秒)。

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