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免费提供价值1亿的儿童教育课程

百度宣布免费提供价值1亿的儿童教育课程
2020年01月29日 08:04 cnBeta

原标题:百度宣布免费提供价值1亿的儿童教育课程 来源:快科技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开学时间推迟,孩子学习中即将面临的“空窗期”怎么办?百度宣布,在与小度平台上的在线教育生态合作伙伴商讨后,共同决定:在正月期间,拿出价值超过1个亿的儿童教育课程资源。

访问购买页面:

小度智能旗舰店

据了解,这次百度联合了十多家优秀的在线教育相关合作伙伴,既集成了语文、数学、英语这类小学的基础学科同步课程,也有如儿童故事、诗词画报等学前幼儿娱乐教学的相关内容。

对于3-12岁阶段的儿童群体,基本上做到了学前启蒙教育、小学同步课程、儿童故事、英语辅导、益智游戏等多个类型全维度的在线课程内容覆盖。

百度表示,希望提供的这些教育资源,能够帮助有孩家庭更充实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春节,在担忧和期盼中找到一些乐趣。

在线教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