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交易所延长春节休市至2月2日

沪深交易所延长春节休市至2月2日
2020年01月27日 23: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沪深交易所延长春节休市至2月2日

(抗击新型肺炎)中国沪深交易所延长春节休市至2月2日

中新社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 陈康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27日晚间分别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交易所决定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时间至2月2日,2月3日正常开市。

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料图)

  根据此前的休市安排,沪深交易所计划在1月31日开市。但根据中国国务院办公厅26日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2月3日起正常上班。

  公告还表示,沪深交易所上市公司、发行人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2月3日实施;上市公司、发行人公告另有安排的,按公告处理。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最晚披露日顺延至2月3日。原定于1月31日和2月3日上市及挂牌转让的债券(含资产支持证券),上市日及挂牌转让日分别顺延至2月3日、2月4日。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安排进行等。(完)

沪深交易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