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局:民航免费退票政策延长至28日零时

中国民航局:民航免费退票政策延长至28日零时
2020年01月27日 23:04 快科技

原标题:中国民航局:民航免费退票政策延长至28日零时

1月27日晚间消息,中国民航局宣布,民航免费退票政策延长至1月28日零时。

据中国民航局官网消息,为落实国务院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安排,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民航局要求:

在2020年1月28日0时前已购买机票、且乘机日期在此时限之后的民航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在客票有效期内为旅客办理免费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费用。此要求自2020年1月28日0时起执行。

民航局表示,受疫情影响,航空公司削减了部分航班,为有效利用春运期间运力,请各位旅客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避免座位浪费,保证确有需求的旅客能够出行。

1月23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免收民航机票退票费的通知。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此前已购买民航机票的旅客自愿退票的,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机构应免费办理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退票民航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