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30万人民币 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中手游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30万人民币 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7日 18:06 财经网

原标题:中手游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30万人民币 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1月27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中手游宣布,首期已向湖北捐款人民币3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中手游表示,这笔捐款目前已经全部汇入湖北省慈善总会账户,捐款主要用于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等。

此外,中手游在公司内部同期发起了面向员工的定向募捐行动,所募全部款项将打入湖北省慈善总会账户。

中手游是一家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 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纳斯达克,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手游公司;于2015年5月正式启动私有化,并于同年8月完成退市;于2019年10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02.HK)。

疫情中手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