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指示对所有来自武汉人员进行检测,已设应急处置本部

文在寅指示对所有来自武汉人员进行检测,已设应急处置本部
2020年01月27日 16:39 界面

原标题:文在寅指示对所有来自武汉人员进行检测,已设应急处置本部 来源:界面新闻

据韩联社27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指示对所有来自武汉人员进行检测。在此之前,韩保健福祉部已经决定将传染病预警级别从“注意”上调至“警戒”。

保健福祉部于27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中央应急处置本部”,负责为疾病管理本部防疫工作提供支援,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由保健福祉部长官朴淩厚担任本部长。

目前韩国政府已将中国全境指定为检疫对象地区,并决定从28日起全面扩大管控范围,更加彻底地对患者和接触者进行疫情发现、追踪防控和应急处置。朴淩厚表示,在上调预警级别后,需要提前和果断采取措施,政府将动员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的一切资源积极制定全面对策。

截至目前,韩国已经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文在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