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达!爱立信2天配合运营商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开通4个基站

使命必达!爱立信2天配合运营商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开通4个基站
2020年01月27日 15:54 通信产业网

原标题:使命必达!爱立信2天配合运营商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开通4个基站 来源:c114

    武汉火神山医院,是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在武汉职工疗养院建设的一座专门医院,用于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为保障武汉火神山医院通信覆盖和通信畅通,通信人始终奋战在最前线。 

    1月23日,当晚爱立信收到紧急任务:配合武汉移动和武汉联通紧急开通4个基站。 

    1月24日,爱立信武汉客户服务团队半天内组织了由18名工程和优化技术人员组成的2支通信工程突击队,参与武汉火神山医院的通信建设。 

    1月25日,经过一天的奋战,完成了4个通信基站的硬件安装,并成功的开通了第1个基站;1月26日上午又成功开通了第2个基站;1月26日爱立信工程师奋战到后半夜12点多,其余的2个基站也全面开通。仅用2天时间爱立信和运营商就携手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提供通信服务。 

    向包括通信人在内的所有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各行各业的逆行者们致敬! 

爱立信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