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卫视携手热播电视剧演员为抗击疫情发声助力

五大卫视携手热播电视剧演员为抗击疫情发声助力
2020年01月27日 14:44 界面

原标题:五大卫视携手热播电视剧演员为抗击疫情发声助力 来源: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家看电视、过大年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选择。为充分发挥电视剧老少咸宜、受众面广的特点和优势,国家广电总局紧急协调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五大平台,邀请在播和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主要演员,组织制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益短片。

目前,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在播的《新世界》、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在播的《还没爱够》、湖南卫视在播的《下一站是幸福》已经播出首批公益短片,主演尹昉、万茜、李纯、赵峥、张瑶、张晔子等从各地发来视频,普及病毒防护知识,致敬一线医护人员,传递浓浓关爱情意,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这几家卫视还将结合新上档的电视剧继续制作推出公益短片,在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电视剧演员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