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前导预告:经典反派回归

《速度与激情9》前导预告:经典反派回归
2020年01月27日 11:31 快科技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9》前导预告:经典反派回归

《速度与激情9》已经拍摄完毕,对于不少影迷来说,都很期待这部大片,毕竟是林诣彬执导。

从官方最新放出的预告来看,海伦·米伦将回归扮演肖家妈妈Magdalene Shaw,约翰·塞纳、保罗·沃克的弟弟等演员也将加盟《速度与激情9》。

据悉,除了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等成员外,《速度与激情8》出现的查理兹·塞隆也回归这个系列,继续扮演反派Cipher。

《速度与激情9》由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斯、泰瑞斯·吉布森、查理兹·塞隆等主演,约翰·塞纳、卡迪·B等全新加盟,于去年6月开机,拍摄历经5个月。

按照之前官方给出的消息看,林诣彬还将指导《速度与激情10》,而之前这位导演已经连续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3、4、5、6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