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试剂盒正式获批直供医院,确诊时间有望缩短至2小时

新冠肺炎试剂盒正式获批直供医院,确诊时间有望缩短至2小时
2020年01月27日 10:18 界面

原标题:新冠肺炎试剂盒正式获批直供医院,确诊时间有望缩短至2小时

经济观察报消息,1月26日晚间,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大基因和华大智造研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了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这意味着检测试剂盒拿到正式的批件,可以直接在医院使用。上海辉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告诉经济观察网,一个样本的检测时间在两个小时左右。但医院的病例样本需要送至疾控中心才能确诊,几个小时就能出的结果拉长到了两三天。之江生物副总经理倪卫琴表示,试剂盒有了注册证以后,不管是医院自己采购还是政府集中采购,“大部分三甲医院都能自己使用试剂盒确诊病例了”。

之江生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