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马戏团:俄罗斯两头大象在雪地里撒欢

逃离马戏团:俄罗斯两头大象在雪地里撒欢
2020年01月27日 09:27 cnBeta

原标题:逃离马戏团:俄罗斯两头大象在雪地里撒欢 来源:cnBeta.COM

动物表演给人们带来了新鲜猎奇的趣味体验,但也给禁锢在马戏团里的动物们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负担。即便许多动物已经被人类给驯服,但仍有一些动物不会放过一次难得的重获自由的机会。比如近日,就有两头大象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的马戏团里逃了出来。许多网友有幸拍下了它们在雪地里撒欢、且让工作人员头疼不已的画面。

(视频截图 via BGR)

美联社报道称,意外是在休息转场的过程中发生的。这两头名叫 Karla 和 Ranni 的大象,用出逃的方式表达了对当前生活环境的不满。

Circus Elephants Filmed Wandering Russian Streets(via)

作为一种体型巨大的陆上动物,横冲直撞的大象,显然会给市中心的人们带来一定的隐患。为了将它俩哄回围墙里,马戏团工作人员也是颇伤脑筋。

elephants escaped from the circus in Russia(via)

庆幸的是,来自意大利马戏团的大象(曾在俄罗斯度假期间演出)只是尽情地在雪地里撒欢,并没有伤害到冬日里的行人看客。

最终十几名工作人员通过绳索束缚的方式(绑住前腿),将追寻自由的 Karla 和 Ranni 又引导了回去。在此期间,它们的身体并未受到其它伤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