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推出“疫情服务直通车” 在家一键办理6类服务

阿里巴巴推出“疫情服务直通车” 在家一键办理6类服务
2020年01月27日 20:28 手机中国

原标题:阿里巴巴推出“疫情服务直通车” 在家一键办理6类服务

  目前,全国各地正在展开与疫情的斗争。1月27日,阿里巴巴推出“疫情服务直通车”,通过专题页面,汇总了各项不用出门也能享受到的6类服务:“问查看吃买办”,减少大家出门的次数。

  在支付宝App首页腰封位置,或上支付宝搜“抗击疫情”,便能进入该专题页。这一页面囊括了疫情期间常用的服务,包括查看疫情实时播报、爱心捐助、改签行程等。不少用户关心的在线问诊和送药上门,也能通过该页面完成。

  此外,专题页还汇总了一些日常服务,如购买新鲜果蔬、防护用品、医药保健,以及生活缴费、社保服务、手机充值、免费看剧等。支付宝方面表示,因为一些服务是紧急上线的,加上又逢春节假期,可能会出现等待时间略长或服务不周到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据了解,此前阿里巴巴已设立了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以及为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全国医护人员设立了最高50万元的健康保障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