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大地保险向湖北一线交警及全国一线媒体工作者各捐赠超20亿专属保障

抗击疫情!中国大地保险向湖北一线交警及全国一线媒体工作者各捐赠超20亿专属保障
2020年01月27日 17:40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抗击疫情!中国大地保险向湖北一线交警及全国一线媒体工作者各捐赠超20亿专属保障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防疫人员物资运输保畅和路面安全防控,全员24小时在岗运转,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为支持疫区,抗击疫情,中国大地保险宣布,为湖北全省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交通民警和交通辅警捐赠保额累计超20亿元、为期一年的专属保险产品。对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身故的交警,每人赔偿50万元,为他们提供专属保险保障。

与此同时,全国新闻战线的工作者也积极投身各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新闻报道工作,不间断播发各类全媒体报道,对全国人民及时全面客观了解疫情及防治工作进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此,中国大地保险还联合新华社,为奋战在全国抗击疫情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提供团体专属保险产品,总保额超20亿元,为期一年。

据了解,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公司董事长、总裁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内部员工防护,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推出六项便民理赔举措。此外,中国大地保险积极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支持,利用公司供应链资源,紧急购买30万只医用口罩,于1月26日起陆续发往武汉。后续,中国大地保险仍将严阵以待,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践行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

疫情保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