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回应“10亿美元入股蔚来”消息为假 网友:李斌语出惊人惹的祸

广汽回应“10亿美元入股蔚来”消息为假 网友:李斌语出惊人惹的祸
2020年01月27日 17:2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广汽回应“10亿美元入股蔚来”消息为假 网友:李斌语出惊人惹的祸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此前,广汽集团计划入股投资蔚来汽车10亿美元的消息此起彼伏,然而就在所有人想恭喜蔚来汽车有救时,广汽回应了,说的话特打蔚来的脸。

据了解,广汽官方表示,该传闻不实,双方融资计划有所探讨,但仍处于早期阶段。未形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即使参与自有资金及募集基金,总额不会超过 1.5 亿美元。

同时因为1.5亿美元和网传的10亿美元相差太大,有人直指蔚来,称这个消息应该是蔚来散出来的炒作由头。

当然有网友表示,网上之所以流传这种蔚来自炒作的说法,也怪蔚来创始人李斌太语出惊人,不久前,李斌出席活动时表示,“在新能源车的质量和体验上,蔚来超越了宝马成为第一” 着实惊呆了一众网友,是梁静茹给了他勇气吗?

不仅如此,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就在事件几天前李斌还大谈国产特斯拉降价,他称“蔚来不会降,因为没有什么降价空间” ,随后又表示用户花钱替蔚来打广告。

“前两天东三环有位用户帮蔚来打广告,蔚来没钱打广告,用户花钱替我们打广告。去年用户给我们打广告成为了一个潮流。”李斌戏称。

(责任编辑:方悦)

蔚来广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