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捐赠1000万元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贝壳找房捐赠1000万元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7日 17:20 cnBeta

原标题:贝壳找房捐赠1000万元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来源:新浪科技

1月27日下午消息,贝壳找房今日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需求,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贝壳找房方面称,非常时期将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倡导,号召平台连接门店,坚决遵守政府规定,做好疫情防御工作。(张俊)

以下为贝壳找房公告全文:

1月27日,贝壳找房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需求,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非常时期,贝壳找房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倡导,号召平台连接门店,坚决遵守政府规定,做好疫情防御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向坚守一线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敬!贝壳找房与大家在一起!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贝壳找房

2020年1月27日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